不支持Flash

分析:戴尔放弃PDA业务 收购Palm推智能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7:3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3日国际报道 戴尔日前表示,将不再销售其Axim系列手持设备,也不会对可能通过收购Palm而推出一款智能手机的传言发表评论。

  戴尔女发言人詹妮弗说,戴尔已经正式从其网站上撤下了Axim X51,4月5日后将停止销售这款产品。戴尔在2002年首次推出了Axim Pocket PC产品。

  詹妮弗表示,尽管仍然在销售其它厂商的GPS 和智能手机产品,但戴尔没有推出智能手机的计划。

  J. Gold Associates分析师杰克说,戴尔放弃Axim系列产品的决定是PDA即将“寿终正寝”的例子。杰克在接受采访时说,PDA已经死亡,未来的方向是智能手机。

  杰克表示,一直以来,人们一直预测戴尔会做出这一有关Axim的决定,而且戴尔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

智能手机。戴尔可能会收购Palm推出智能手机。

  杰克说,Palm本身也销售PDA ,但只占其营业收入很小的一部分。惠普的iPaq也已转型为智能手机。

  杰克指出,戴尔有充足的资金收购Palm。目前已经清楚的是,摩托罗拉不会收购Palm。戴尔可以自己开发智能手机产品或收购一家现有的公司。Palm已拥有4款采用Windows Mobile和Palm

操作系统的手机。

  詹妮弗表示,她不会就对Palm可能的收购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