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SKT开放TD网络测试区 加快进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9:32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2日,韩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SKT公司宣布,已经开放了中国3G通讯网络测试区,这也标志着韩国通讯巨头进军中国市场的决心。

  据韩联社报道,考虑到国内市场的逐渐饱和,以及中国移动服务市场丰厚的利润回报,SKT很早就将目光投向了在华市场。据悉此次开放的测试区位于韩国首尔南部的Bundang,测试项目主要针对TD-SCDMA技术,该网络也是中国政府目前为止惟一支持的3G移动网络技术标准。

  作者:李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