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移动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中标T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2:56  第一财经日报

  孙琎

  大唐移动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10日晚,联合宣布双方投标联合体已中标了中国移动扩大的TD-SCDMA规模网络技术应用试验网的部署项目。

  在此项目中,大唐移动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为中国移动在上海、广州部署TD-SCDMA网络解决方案,所有宏基站产品由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制造。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相关人士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和大唐移动一起收到了中国移动的中标通知,合同将于近日签订。

  记者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官方获悉,大唐移动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获得上海和广州大部分的无线网份额。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为上海提供整个TD核心网。

  另外,在无线网方面,大唐的另外两个“盟友”获得了部分份额,烽火通信和新邮通分别进入了上海和广州。

  大唐移动内部人士透露,TD设备合同签约预计就在今日完成,届时最终确定的中标情况公布出来。整个大唐系的份额在30%以上,仅40%。

  此前,中兴通讯(000063.SZ)公告称,在4月7日收到中国移动集团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中兴通讯TD-SCDMA无线网产品中标部分城市(北京、天津、深圳、沈阳、秦皇岛、厦门),核心网产品中标部分城市(北京、广州、厦门、秦皇岛),但目前尚未签订任何正式合同。

  大唐移动公司总裁唐如安表示,大唐移动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TD-SCDMA领域保持着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可以更好推动TD-SCDMA技术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