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州数码网络闪亮IPv6高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6:30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2007年4月12日如期而来的“第六届全球IPv6高峰会议”在北京国宾酒店召开,神州数码网络作为国内IPv6网络的先驱企业,应邀参会,再次成为会议上耀眼的明星。会上神州数码网络围绕“应用”这一核心与各参会专家、同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发表了“IPv6应用及网络建设之路”的主题演讲。同时神州数码网络还展示了由自身一手打造的“人民大学全IPv6校园网”的案例,以展现IPv6网络的实际应用。

  IPv6高峰会议是由全球最具权威的IPv6产业化组织IPv6 论坛主办,提供了该领域国内外技术与经验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下一代互联网的发展和创新,在互联网体系发展的新起点上,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因此,IPv6高峰会议汇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IT厂商。神州数码网络因其在国内IPv6领域无庸置疑的领先地位,同样受到了组委会的盛情邀请。神州数码网络早在99年前就预见到了IPv6的对于中国未来发展前景的重要性,经过几年的不断研发和积累。于2005年,神州数码网络将目前代表IPv6领域最高级别的资质认证—“IPv6 Ready Phase-2”金牌认证收入囊中。自此,神州数码网络成为国内网络行业首家通过此认证的企业,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该认证的网络厂商也寥寥无几。

  本次全球IPv6高峰会议上,神州数码网络继续保持了其在该领域的领先,将IPv6网络的发展推向了应用时代。在神州数码网络的“IPv6应用及网络建设之路”主题演讲中,神州数码网络CTO向阳朝博士结合自身多年经验从IPv6架构设计、IPv4向IPv6迁移、IPv6的安全控制、投资保护等方面,就神州数码网络IPv6应用及构建IPv6网络的领先解决之道进行了深入阐述。同时,向博士还指出,目前全球核心路由器已全部支持IPv6功能,新的

操作系统也将全面支持IPv6,以IPv6为核心的下一代互联网必将成为创新最为活跃的领域。IPv6以低成本、大规模实现各种场景的应用指日可待。神州数码网络已在国内建设了人民大学、海南师范、东北电力、长沙理工、海南医学院等多个IPv6网络,正用自身的行动实践着IPv6应用。

  除了主题演讲之外,神州数码网络的IPv6技术专家,高级技术顾问郭献峰还对“人民大学全IPv6校园网” 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用实例说明IPv6网络在实际网络生活中的应用。“人民大学全IPv6校园网” 项目与以往国内大多数的IPv6试验网不同,已不仅仅局限于高校的实验室网络或局部网络。该项目将整个人民大学的校园网全部升级成为了IPv6网络。从而人民大学内的每位教师、每位学生,无论是进行网络教学,还是网络实验,甚至网络娱乐,所有在校园网上的一切,都是基于IPv6网络的应用。“人民大学全IPv6校园网”项目受到了与会专家和同行们的一致肯定,认为其不仅为全国全面推进IPv6应用树立了范本,也为IPv6的普及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神州数码网络总经理解云航表示:参加此次盛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与大家分享我们在IPv6应用上的经验,使IPv6应用的发展在国内加快步伐。众所周知,我国曾在IPv4的发展中错过了领先的机遇,而现在IPv6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新的机会,让全世界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神州数码网络作为技术领先型的民族企业,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让中国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