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监管部门调查大唐电信信息披露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9:53  重庆晨报

  本报讯 据第一财经日报消息 杭萧钢构安哥拉项目事件使上市公司如何遵守信息披露责任受到市场和监管层的高度关注。有业内人士认为,违规信息披露、内幕交易、操纵股价等行为目前仍然比较普遍。杭萧钢构烟云未消,大唐电信的“变脸”戏法又受到监管部门关注。

  懊恼、不敢相信,觉得自己对大唐电信(600198)的信任感被伤害了,一位全仓购入大唐电信的投资者遭遇了4月5日跌停板后表示:“我被愚弄了,大唐电信业绩不仅发生转变,而且要被*ST了。”

  大唐电信4月5日跌停的直接原因,是其当天发布了2006年业绩预亏公告。而在五个多月前,大唐电信预计2006年将扭亏为盈。在这五个多月时间里,大唐电信股价上涨了80.97%%,最高接近翻番。

  北京证监局相关人士周一表示:“我们正在关注并调查大唐电信的信息披露问题。”大唐电信曾在2005年11月8日、2003年8月19日因涉嫌虚假信息披露、涉嫌操纵ST七砂

股票
证监会
立案调查。

  大唐电信昨日继续下跌,收报17.20元,距离3月26日时的近期高点22.08元差别甚远。

  有学者告诫,此等违规行为不严惩,股改所取得的成果将付诸东流。而对于深受此害的投资者,也该还之以公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