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联通推CDMA手机炒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7:23  京华时报

  自去年以来的股市持续升温,已经使理财投资成为当前人们茶余饭后的重要话题。

  面对股市投资的热潮,北京联通近期向市场推出了手机炒股业务,通过空中加密传输,配合CDMA高速上网功能,以最大限度地保护用户数据的安全,完全达到金融交易所需的网络安全级别,而CDMA的手机炒股功能,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支持金融、证券实时交易的无线网络。

  据北京联通透露,股民只需使用CDMA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上网,登录到券商的系统中,实现股票的实时买卖交易、查询大盘和个股的走势、行情、K线图等。

  北京联通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手机炒股业务下,用户点击炫键进入“神奇宝典”栏目,在“软件目录”下,分步依次选择“软件超市”—“行业应用”—“掌上股市”。在“掌上股市”的业务栏中,根据自己所属的券商下载对应的券商软件到手机中即可。而用户进行

股票交易时,只需开启券商软件并登录交易系统,输入个人账户、密码后,即可进行股票的买入、卖出、查询等所有
证券
业务操作。

  目前,联通CDMA手机能够支持国内绝大部分证券公司的业务操作,包括:银河、国泰君安、湘财、招商、华泰、大通、国信、广发等22家主要证券公司。

  北京联通也透露,CDMA手机除了可以用于手机炒股以外,还拥有手机基金、手机银行、手机报纸、手机查违规、手机邮箱、手机导航等千余项实用功能。(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