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确认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联合中标TD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1: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1日消息,继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确认中标中移动TD网络设备采购后,大唐移动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也联合宣布,双方组成的投标联合体已中标中移动采购。这是第二家明确表示已中标TD系统设备采购的企业。

  双方联合表示,投标联合体中标的为中国移动在上海、广州的TD-SCDMA网络解决方案,其中,所有宏基站产品由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制造。

  大唐移动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TD-SCDMA方面一直是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此前的2004年11月,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与大唐移动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注资2.5亿元人民币参股大唐移动,并对大唐移动的TD-SCDMA产业化项目进行投资。两者分工合作,大唐移动前者进行该技术标准的研究,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则在核心网及TD-SCDMA设备的生产方面进行支持。

  双方没有透露此次中标的具体份额,但是,根据此前的披露,大唐系四家企业总共获得37%的份额,其中,大唐移动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联合体应该是获得27%的份额。(银刀)

 

 相关新闻:

  中移动专设TD运营内部机制将正式公开

  中兴“惊险一跃”:半数TD订单暂解海外风险

  中移动TD中标结果详情曝光 10日签定最终合同

  58倍市盈率吹胀3G泡 TD采购上市公司受益较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