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3张手机电视牌照落户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7:02  信息时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手机广播电视本月6日正式开播。从现在起,所有中国联通CDMA1X手机用户可在境内外收听、收看到这家电台整合的音视频节目。中国移动手机用户也将在近期享受这一服务。

  其手机电视平台除提供自有的优秀电视节目外,还整合了各地方优秀电视台栏目、优秀网络视频。

  它所开发的手机广播服务则是国内第一家手机广播。此前,上海文广传媒集团和中央电视台已经先后发布了其手机电视业务。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获得的是全国第三张手机电视运营牌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