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爱发布四管齐下音乐战略 对TD仍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0:06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4月9日消息(于艺婉) 今天,索尼爱立信在京发布了五款Walkman音乐手机,同时他们的新音乐代言人王力宏也正式亮相。除了音乐代言人外,索尼爱立信还在2007年的音乐战略中融入了音乐网站、M-BUZZ新势力等新元素,同时还打出了“音乐无限 心无间”的新口号,形成了四管齐下的音乐战略。

  自从索尼爱立信在2005年推出了Walkman音乐手机后,他们在这条产品线上很是努力。到目前为止,索尼爱立信已经销售了 2000万部Walkman手机,去年四季度,全球发货量中的四分之一来自Walkman音乐手机。

  而且,索尼爱立信非常重视与电信运营商的合作,在今天发布的五款手机中有两款已成为中国移动的定制手机。

  中国移动是国内甚至也是国际上市值最高的电信运营商,他们在2G时代运营GSM制式,如果其正常升级换代应该至WCDMA,但是中国政府有意让这家最具实力的运营商扛起中国提出的3G标准TD-SCDMA的大旗,目前,这家移动运营商正在进行TD-SCDMA网络设备的招标,终端的招标也将于9月底前完成。

  同时,诺基亚、三星等主流手机厂商都表达了今后支持TD-SCDMA终端的决心。索尼爱立信尽管在此刻与中国移动合作密切,但是对TD-SCDMA的态度仍一直是观望。“我们还在继续观望TD-SCDMA的技术和市场,应该说索尼爱立信现在的3G重点还是WCDMA。”索爱中国公司总裁古尼拉对天极ChinaByte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