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改委再发4张手机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8:06  新京报

  我国手机终端厂商已超80个

  本报讯 (记者 焦集瑩)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在其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批核准生产手机的企业名单,紫光海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知己迅联通讯有限公司、深圳市邦讯通讯发展有限公司和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是继今年2月发改委颁布四张手机牌照后,间隔仅一月时间的又一次颁发。截止目前,我国已经有80余家企业获得手机牌照。

  尽管手机仍然是消费电子领域中利润最高的产品之一,但由于目前国产手机市场份额集体下滑,全部份额只有25%左右,因此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司此前多次对准备进入该领域的企业发出预警,称目前手机市场已经供大于求,新进入厂商应该多注意风险,防止亏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