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电信主席遭大股东排斥愤然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9:22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9日消息,由于遭到公司大股东的排斥,意大利电信公司(Telecom Italia)主席Guido Rossi于近日宣布辞职。

  据美联社报道,Olimpia是意大利电信的控股公司,然而在近期一份新董事会成员的提名名单中,Olimpia却没有将Rossi的名字列入其中。盛怒之下的Rossi愤而宣布辞职,且从即日起生效。

  有消息称,本次事件与Olimpia正在进行的一项计划有关。Olimpia正在与美国电信业巨头AT&T及其墨西哥分公司进行谈判。Olimpia欲将自己持有的意大利电信的18%的股权中的三分之二售与AT&T。

  有

意大利媒体报道,Rossi最初想要为自己讨回公道,但最终还是服从了命运的安排。他决定不再在股东大会上露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