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移动多媒体终端技术研讨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 18:5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杨柳纯) 作为首届科博会重头戏之一的“2007第三届移动多媒体终端(MMP)技术与市场研讨会”,在会展中心1号展馆拉开帷幕,信息产业部电子科技委副主任、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张琪作了主题报告,市科信局、3C产业联盟及微软、ADI、飞思卡尔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研讨。

  据悉,该论坛是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数字化(3C产品)产业联盟主办,3C产业联盟MMP专委会、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深圳市亚科希信息顾问公司、科博会消费电子世界展组委会等承办。张琪所作的大会主题报告重点介绍我国IC卡发展情况。

  市科信局高新二处负责人陈剑山介绍,去年,我市电子信息产业总产值达到5754.72亿元,年增长率达到29.28%,其中移动多媒体技术产品产值在整个信息产业产值中,所占的比重在迅速地增加,宇龙、金立、创维、深爱、经纬等一批公司的多媒体终端技术产品迅速发展。深圳信息产业的多家骨干企业,都已是3C产业联盟的主要成员,这些企业将与3C产业联盟一起在发展模式和发展策略上做出积极探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