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将为Turkcell网络进行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3: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爱立信和Turkcell日前宣布签署了一份合同,为Turkcell在土耳其的网络进行扩容。

  Turkcell是土耳其运营商,拥有12,000多个基站,为该国97.2%的人口提供网络覆盖。根据上述协议,Turkcell将能够进一步扩大语音和数据业务容量,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服务。

  Turkcell首席执行官Süreyya Ciliv表示:“Turkcell通过与爱立信合作率先开始在土耳其提供移动通信服务。在过去13年中,我们一直致力保证网络的质量和容量,以及服务的多样性。未来,我们将继续通过提供先进的服务来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便捷、丰富多彩,并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从而提高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我们不仅要推动GSM的发展,还要推动整个通信和技术的进步。”

  爱立信

土耳其公司总裁Jan Kemvall表示:“这份合同建立在我们与Turkcell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之上。通过使用下一代技术来提供快速、高质量的解决方案,爱立信再次证明了其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