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支付高通2000万美元 专利战出现转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0:3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6日国际报道 诺基亚和高通之间的法律战出现了罕见的“转弯”。

  自有关关键专利许可协议的续约谈判出现僵局以来,两家公司就陷入了法律战。二者在全球的多个国家相互起诉了对方,迄今为止没有找到解决方案。两家公司的专利许可协议将于4月9日结束。

  手机厂商诺基亚表示,已经向高通支付2000万美元,获得今年第二季度使用与UMTS相关专利的权利,并指出,还会向高通支付更多的金额,并在适当时进行披露。

  但是,这一协议与将于下周结束的专利许可协议无关。诺基亚表示,本周四的协议覆盖高通通过欧洲电信标准协会提供的许可。

  高通没有就此事立即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