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电信预计06年继续亏损 面临被*S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9:33  重庆商报

  5个多月前曾预计扭亏为盈的大唐电信(600198.SH)昨日“变脸”:更正公告又预计2006年将继续亏损。而此间,大唐电信股价上涨了超过80%,停牌前一交易日,收盘于19.69元。

  公告称,2006年10月28日(10月27日收盘于10.88元),大唐电信曾预计2006年全年实现盈利。不过,经审计机构与大唐电信沟通认为,尽管2006年盈利能力有所提高,但鉴于公司的无线、光通信等传统通信设备产业历年经营留存的大量资产给公司带来预期的收益能力有限,依据会计审慎原则,仍需对整合后的无线、光通信资产大幅计提减值准备,由此将造成公司2006年财务报告亏损。

  根据该公司公告,若06年报亏损成为事实,大唐电信将被*ST特别处理。

  大唐电信昨日跌停,收报17.72元。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