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手机支付用户规模居全国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6:38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4月5日专电 (记者 禹志明) 湖南作为首个手机支付试点地区,手机定制用户超过130万户,成为全国最大的手机支付用户群体,湖南银联被中国银联总公司授予“手机支付业务创新示范基地”称号。

  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唐献良介绍,手机支付业务是指持有银行卡的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手机用户,利

  用手机通过通信网络和银联支付系统实现银行卡账户查询、消费、手机话费及其他公用事业费用缴纳的业务。

  据了解,该业务操作简单易用,用户只需拥有任何一家当地商业银行发行的银行卡,通过定制POS机与手机号码建立一对一的关系之后,即可方便地通过语音拨号的方式或短信的方式使用手机支付业务。同时业务安全性高,银行卡与手机号码定制关系通过定制POS机建立,确保了用户银行卡密码安全;支付过程中无需输入用户银行卡密码;手机话费缴纳仅限于给本机缴费。

  截至2007年2月,湖南省手机支付定制用户总计132万户,成功交易88万笔,交易金额8.4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