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电视台携手华友世纪涉足电信增值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4:21  eNet硅谷动力

  2007年4月4日,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华友世纪(NASDAQ:HRAY)在北京电视台举办的新媒体战略发布会上宣布,华友世纪与北京电视台旗下新媒体运营商京视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北京电视台独家电信增值服务合作伙伴。

  据悉,华友世纪将与京视传媒共同出资,组建成立一家新的电信增值服务公司—京视无线,全面负责并独家运营北京电视台的电信增值业务。

  京视无线成立后,将以打造具有北京台特色的电信增值业务运营平台为战略方向,以全新的业务模式和赢利模式,充分利用北京电视台的播出资源和节目资源,为北京台各类栏目、电视剧和大型活动综合开发包括短信、彩信、彩铃、手机杂志、IVR、JAVA、WAP、手机流媒体在内的全系列增值业务;开发具有互动增值服务开发价值的电视节目内容。

  对于此次合作,北京电视台台长、京视传媒董事长刘爱勤表示,这是北京电视台新媒体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相信通过华友世纪专业的电信

增值业务运营,将有力推动北京电视台成为国内领先的跨媒体内容运营商,实现北京电视台“跨越电视边界,提升品牌价值”的战略目标,并打造出日趋完善的北京电视台新媒体战略格局与产业平台。

  华友世纪董事长兼CEO王秦岱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京视传媒达成战略合作,这将是我们发展综合立体渠道的重要成果;北京电视台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

竞争力的主流媒体之一,节目覆盖北京、国内、北美、和亚洲地区,国内总覆盖人口超过2.5亿。“这将对华友世纪拓展新渠道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王秦岱特别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