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证券机构对网通营收预期有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0:2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董巍)日前,中国网通(0906.HK)发布了2006年业绩公告,期内合并收入为人民币854.95亿元,其中持续经营业务收入845.1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增幅较上年减缓。实现合并净利润105.54亿元。每股基本盈利为人民币1.95元。到去年底,网通的本地电话用户为1.149亿户,较2005年底下跌0.3%,首次出现了用户数的负增长。

  对此,美林证券发表研究报告表示,虽然网通去年业绩低于预期,但其涉及的重组概念,多于基本因素的考虑,故仍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24元。

  DBS唯高达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内地3G发牌及与联通(0762)的潜在重组,将可令网通价值被重估。故将网通目标价由23.1元,调高至23.6元,维持其“买入”评级。

  但标准普尔昨天重申了对网通两颗星”(卖出)的评级,并下调了中国网通2007年收益预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