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通称将结束固网终端百年不变 推双模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6: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4日,在2007 NGN高峰论坛上,中国网通技术部总经理焦刚透露,网通将改变固网运营商终端百年不变的情况,积极发展WIFI/GSM等双模手机。

  焦刚称,以前固网运营商不重视终端,但是,观看移动通信发展为什么这么快,其中一个根本优势就是终端变化非常快,而固网的终端千篇一律,几十年、一百年都是一个电话机,这是固网运营商的短肋。

  他透露,根据用户的需求,网通已提出加快融合终端的研发工作,改善用户体验。这个研发过程分两步。第一阶段是开发基于TDM技术的融合终端,要开始推出双模手机,例如小灵通双模手机;第二阶段拿到3G牌照以后将推WI-FI/GSM双模,以及WI-FI/3G的双模终端,第三阶段是基于IMS技术的融合终端。(银刀)

    相关报道:

    图文:网通集团技术部总经理焦刚演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