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晚报:信产部称明年提交4G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7:32  深圳晚报

  据新闻晨报报道信产部官员日前透露,国际电信联盟明年将开始征集移动通讯产业第四代(4G)标准,我国正积极准备,考虑按TD-SCDMA的演进思路提交4G标准。与现在人们使用的移动通信技术相比,4G的传输速度可提高1000倍。

  在上周举行的2007年电子信息产业重点工作通报会上,信产部副部长娄勤俭透露,以前的场外测试和大规模测试证明,TD-SCDMA已经从3G标准转化为产品和产业,无论是系统还是终端,都能够满足需求。未来TD-SCD-MA向4G演进有两种可能,一是将技术融入国际4G标准,二是提出独立的4G标准。中国希望通过TD-SCDMA的演进思路独立提出4G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