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罗拉召开2007年渠道合作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4:56  新浪科技

  3月29日至30日摩托罗拉在珠海举行了网络及企业通讯事业部2007年全国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与400多名渠道合作伙伴商讨中国市场新战略,为发动2007年的市场攻势做准备。会议上,摩托罗拉推出了“融聚精英,合力共赢”的主题,以期增强销售渠道的力量;并强调“融合”的理念,意在推广新产品和服务。

  在为期2天的会议中,摩托罗拉与渠道商和分销商回顾了2006年的业绩,并对2007年进行了展望,讨论了对讲机和配件在2007年的战略。此外,摩托罗拉还介绍了高度移动化行业解决方案(High Mobility Enterprise)和无线宽带(wiBB)等新业务。

  会议期间,摩托罗拉对2006年表现出色的渠道商和分销商进行了奖励,并推出更多针对优秀渠道商和一线销售人员的激励措施,并尝试推出一套管理渠道的新方法。摩托罗拉承诺,在2007年进一步扩大与渠道合作伙伴的合作范围,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从目前的对讲机产品方面的合作,扩大到系统、解决方案和应用方面的合作。除了产品之外,摩托罗拉将会从服务、培训、市场推广和财务管理等各个方面对合作伙伴进行支持。

  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网络及企业通讯事业部政府及企业业务总经理王欣先生在会上发言。他说:“产业创新往往是以多个产业融合为基础的。信息产业、移动通信产业和电子消费品产业正在融合成为一个全新的产业—移动互联网产业。处在这样的一种变革当中,企业要想成功,首先自身要具备融合的能力。也可以说,是企业探索并融入不同领域的能力;是将自身的资源和产业的发展方向融合在一起的能力;是融合不同产业背景人才的能力。融合是一个过程,一个探索与发现的过程,它往往需要足够的耐心和努力。”

  根据王欣先生介绍,无线宽带技术帮助互联网产业不断创新,给人们的生活和整个社会带来了越来越深刻地变化。在这个创新的环境中,以摩托罗拉为代表的通信公司正在推动着“无线宽带”的变革,帮助整个产业实现通信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融合,形成新的“无线移动”的制造行业。他说:“摩托罗拉公司不但是BP机,手机、对讲机、有线网络和宽带技术的领先厂商,还会成为引领IT 和通信产业“融合”的领导者,推动“无线移动”技术的不断发展。”

  摩托罗拉政府及企业移动解决方案部亚太区副总裁史哲夫先生(Mr.JEFF SPAETH)表示:“摩托罗拉通过整合内部组织推动的“无缝移动”战略,使得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有机会得到更多摩托罗拉高层的关注和支持”。据他向大会提供的信息,2006年摩托罗拉在中国的对讲机和无线宽带业务增长超过了30%,在亚太地区也创造了有史以来的最好的成绩。

  摩托罗拉去年将网络事业部和政府及企业移动解决方案部合并成一个新的部门,网络及企业通讯事业部,为推动“无缝移动”战略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同期,摩托罗拉还把设计、开发和制造用于端到端企业移动解决方案的产品和系统的美国讯宝科技公司收购并纳入网络及企业通讯事业部旗下,推出加固型移动计算、高级数据采集、射频识别(RFID)、无线基础设施和移动管理的业务。

  “无缝移动”的宗旨是让生活变得更具智慧、更安全、更便捷、更同步且充满乐趣,使人们随时随地享受高质量、低成本的多媒体移动通信所带来的乐趣。合并后的网络及企业通讯事业部可以提供端对端基础设施、语音和数据集成通讯和信息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全球公共安全、政府、个人、服务提供商和企业等客户的需求,逐步将“无缝移动”变为现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