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电信研究院通信标准研究所所长刘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4:0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电信研究院通信标准研究所所长刘多
图为:电信研究院通信标准研究所所长刘多主持(骆磊 摄)

  2007年4月3日—5日,《2007全球NGN高峰论坛》和“全球NGN最新设备和解决方案展示”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由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举办。

  图为:电信研究院通信标准研究所所长刘多主持(骆磊 摄)

  以下为其发言全文:

  主持人: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今天下午NGN峰会主题是下一代网络的创新之路,在这个主题中有八位嘉宾做精彩的演讲。

  首先请第一位也是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总工程师蒋林涛先生做下一代网络技术发展的若干思考。蒋总一方面是电信研究院总工程师,同时也是长期从事数据网络,多媒体网络相关技术和业务的研究,同时担任了整个TC1,IP多媒体工作组的主席,对NGN的技术具有深入的研究。下面请蒋总给我们做精彩的演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