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超低价手机叫板洋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2:0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鹏)经过大半年的酝酿,侨兴集团下属的侨兴手机品牌终于开始发力。上周六,侨兴手机宣布推出了一款价格仅为498元的超低价手机,此举一改国产手机厂商力拼1000-2000元中端市场的做法,直接向诺基亚、摩托罗拉等洋品牌最为强势的腹地发起了挑战。

  据侨兴集团执行总裁、侨兴电信董事长吴志忠介绍,目前中国的手机市场已经出现了即将进入第二个产业规模化高峰的迹象,尤其是近来手机资费的大幅下调以及农村市场的高速增长,都预示着手机用户进入了新的增长周期。

  而超

低价手机,显然是侨兴试图把握这一大好局面的有力武器。吴志忠称,今年侨兴集团将会投入至少6亿元人民币,提高产品品质,深化渠道建设。同时,侨兴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将超低价手机作为一个系列强势推出。“498元只是一个开始,将来说不定还有更加激动人心的价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