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与华宝通讯签署WCDMA移动平台许可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9: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爱立信与华宝通讯宣布签署了一份U310移动平台许可协议。该平台是爱立信移动平台系列中的一种三频WCDMA移动平台。

  U310平台是一款面向大众市场开发的高级WCDMA/EDGE/GPRS平台。它包含一套灵活的四频段EDGE和三频段WCDMA无线解决方案,这样就可以支持设计适应全球市场的移动设备。它采用高度集成的硅芯片,可以帮助手机生产商推出超小型的WCDMA电话。

  华宝通讯公司执行副总裁Stephen Chen表示:“我们对爱立信公司的平台相当满意。有了U310之后,我们能够进一步开发先进的3G 移动设备,在保持小巧的尺寸和高性能的同时增加一些更先进的功能。这将有助于我们为客户提供可以快速投放到市场上的有竞争力的产品。”

  爱立信移动平台业务部主管Robert Puskaric表示:“这再次证明了爱立信在移动平台业务领域的雄厚实力。华宝通讯是全球著名的原始设计制造商(ODM)之一。有了U310平台,华宝通讯就可以提供面向大众市场、包含最新技术的极具吸引力的产品,而且可以加快上市时间。这样就可以大大增强华宝通讯在移动设备领域的

竞争力。”

  关于华宝通讯

  华宝通讯公司(CCI)是无线与通信行业的一家原始设计制造商(ODM),产品包括电话、

智能手机、PDA、GPS设备、IP语音(VoIP)设备及ZigBee模块。CCI专长于无线设备设计。公司总部设在台湾,在中国南京设有生产基地。

  关于爱立信移动平台

  爱立信移动平台提供完整的、经过端到端可互操作性测试的2.5G和3G平台。适用于GSM/GPRS、EDGE和WCDMA终端的通用软件平台确保了应用的可移植性、稳定性、安全性以及最卓越的功耗和外形大小。爱立信移动平台可提供市场上最小、性价比最优的HSPA芯片组,可以帮助客户开发超小型HSPA电话。

  该技术基于爱立信在全球的标准化领导地位及其在2.5G和3G系统上拥有的世界上最为强大的

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