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西门子合资公司下调07年业绩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9: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4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的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简称“诺西公司”)周一预测,新公司2007年的增长幅度“很小”,低于诺基亚与西门子此前的预期。

  诺基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过去的两个月,一些地区的电信投资有收紧的迹象”,“因此,诺基亚和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今天重新发布了2007年移动及固话基础设施市场的预期。两家公司预测,今年该市场仅有微幅增长。”之前,诺基亚预测市场会有“小幅”增长。

  去年6月份,全球最大手机厂商诺基亚和欧洲最大电子及电气企业西门子合并双方电信业务,成立了诺西公司,双方各持股50%,主要为T-Mobile、沃达丰(Vodafone)、O2等运营商提供移动通信设备。诺西公司总部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在全球有2万名员工,主要竞争对手为瑞典巨头爱立信。

  诺西公司宣称,双方合并后的年收入为170亿欧元,位居行业第三,仅次于爱立信、

阿尔卡特-朗讯合资公司,最终目标是成为行业龙头。(田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