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入门级手机华冠造 年出货量达200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9:55  太平洋电脑网

  据业界消息称,台湾地区厂商华冠通讯(Arima Communications)将为LG电子提供一款新的出入门级多媒体手机原型,经预测,华冠通讯2007年为LG电子制造入门级多媒体手机的数量将超过200万部。

  这款新的入门级多媒体手机将与华冠通讯现已为LG电子制造的KG 200和KG300两个型号的手机功能和配置差不多。这款手机的外形将与现正热销的LG“巧克力”手机差不多,但成本就将便宜很多。

  另外,华冠通讯在下半年还要与LG电子联手推出使用Mediatek芯片的新款手机。华冠通讯今年手机的出货量预计可以达到1600万部。公司最大的客户是索尼爱立信,索尼爱立信的订单占据了华冠通讯60%的手机产量以及20%的PDA产量。

  作者:Phonem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