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4月实施手机单向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19:33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南京3月30日电 (记者 蔡玉高 姚玉洁)记者从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获悉,这个省将在4月实施手机单向收费。

  江苏手机“单向收费”涉及移动、联通两家运营商。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有关人士介绍,目前,江苏移动公司推出的“全球通”本地被叫免费资费方案和江苏联通公司推出的部分项目本地接听免费资费方案,已经分别获中国移动集团和中国联通集团批准,经省通信管理局和物价局审批后,将于4月份在江苏施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