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Com宣布已完成收购华三全部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22:16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30日消息,3Com公司日前表示,以8.8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华为持有的华为3Com(H3C)公司49%的股权一事已于日前正式完成。现在3Com已持有H3C的全部股权。

  据国外媒体报道,3C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gar Masri表示:“在持有H3C的100%的股权后,3Com将可为其制订长期的发展策略。随着与华为交易的完成,现在我们已经可以将注意力完全转向对H3C在亚太地区的销售业务进行整合,并加速H3C在中国地区的发展,此外3Com也致力于改善H3C的财务状况。”

  3Com于2006年11月28日获得了H3C股份的收购权,并于2007年3月22日通过了中国政府部门的审批。此外,H3C的管理层已与3Com签订了两年期的劳务合同,从即日起生效。(c00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