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正式进军视频点播 上海杭州两地试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5:58 新浪科技

  中数传媒完成10万小时节目储备

  新浪科技讯 3月30日消息,据央视旗下专门负责数字付费电视的中数传媒透露,央视已搭建完成了央视节目的视频点播(VOD)分发平台,储存了10万小时节目可供付费点播。

  中数传媒在今天开幕的CCBN 2007大展上表示,目前央视的VOD点播节目涉及影视剧、纪录片、综艺表演、新闻资讯、戏曲节目、远程教育等八个方面,囊括了央视多年来精彩电视剧和精品栏目。包括历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同一首歌等各种演唱会,《新闻调查》、《东方时空》等新闻专题节目,还有3000余部电视剧。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自由选择点播收看。而且,央视VOD点播系统每天都有100小时左右的新增节目。

  中数传媒作为央视数字付费电视的集成运营商,现已集成43个数字付费电视频道,节目覆盖全国135个城市。随着VOD新业务在全国的开展,已经接入中央

数字电视节目的观众将有更多的选择,可以单独点映一场晚会或一部电视剧,完全根据自己的要求来安排电视节目的播出时间,由原来的被动收看变为自由选择收看。

  此外,央视VOD点播业务首先将在上海和杭州进行试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