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通拟推2.5G业务 将清理过多收费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7: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联通(0762)执行董事兼总裁尚冰昨天下午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去年第四季GSM的每月每户平均收入(ARPU)出现下降,主要由于该公司积极拓展农村市场,新增用户中一半来自农村,因此收入有所下跌。

  尚冰表示,集团未来会推出GPRS(2.5G)服务及高端产品,以改善ARPU水平,并透过增加增值服务的渗透率,改善业务。

  就单向收费问题,尚冰表示,联通已在内地大部分地区推出准单向收费套餐。信产部要求实施单向收费,如果一刀切,一定会有影响,但该公司会趁机加强客户数量及通话量,借此加快市场发展,并进一步清理过多的收费套餐。
 
  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佟吉禄表示,去年已积极控制销售成本,2006年销售费用占营业额比重已由37.3%,降至28.6%,而为每一用户补贴费用也由437.5元,降至301.6元。佟吉禄表示,手机补贴是可以推动CDMA发展,但一定要有效的控制。(叶柳)

  相关报道:

  常小兵称联通未洽谈出售网络 不排除机会

  中国联通A股公布去年业绩 CDMA首次全年盈利

  联通去年净利润37亿元下滑2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