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和北电合作 网络软件结合通信打包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4:40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微软和北电网络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些时候公布了其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的详细资料。这两家公司将向为企业客户提供服务的电话公司销售他们联合开发的产品。

  这一全球软件巨头和北美最大的电话设备制造商于去年7月份首次公布:通过连接办公室电话和计算机,他们将联合起来使诸如电话服务、电子邮件、即时通讯以及视频会议等通讯服务的使用变得更加简单、方便。这两家公司的新产品将让电话公司向企业客户提供这样的“统一”服务。两家公司打算在今年下半年对新产品进行实地实验,接着在年底时正式推出产品。

  让电话公司托管这统一通讯服务意味着中小型企业客户不必要购买、安装和管理它们自己的网络。由于这会使它们能够从当前的网络中获得更多的营业收入,因此,两家公司都认为这种策略也对电话公司有利。尽管北电网络公司运营商网络部门的总裁理查德对北电网络既定的营业收入目标拒绝透露。但据北电网络的首席执行官迈克曾经于去年7月份表示,他认为在未来的四年中与微软公司的合作将会带来10亿多美元的收入。根据去年7月份的协议,两家公司正在对有关手机和无线运营产品方面进行商谈,而且他们双方也同意交换使用对方产品的

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