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亚洲通讯展将于6月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4:01  eNet硅谷动力

  亚洲最富盛名的高科技展会—CommunicAsia,亚洲通讯展将于2007年6月19至22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Singapore Expo)再次登场。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厂商将展示一系列先进的核心赋能数字技术,并为中国企业与国际信息通信技术行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提供理想的一站式平台。

  随着中国在全球高科技市场中的影响与日俱增,国外企业正在寻求机会与中国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或建立合资企业。中国参展商将有机会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中小规模企业以及包括爱立信、华为、中兴、LG电子、诺基亚西门子网络以及三星在内的行业巨头建立业务联系。  

  互动、数字多媒体和娱乐将是今年展会的亮点

  传媒、通讯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极大地改变了媒体与娱乐产业的传统面貌,也为我们的思维、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带来了根本的变化。据行业观察家预测,2009年全球媒体娱乐行业的规模有望突破1.78 万亿美元,而同期亚太地区市场规模也将达到4310亿美元。

  为反映该行业所呈现的巨大增长及其对核心解决方案的需求,CommunicAsia2007 将聚光灯的焦点对准了互动和数字媒体与娱乐技术。

  人们将在展会上看到的热门整合应用项目包括移动娱乐、IPTV、数字家用产品连接以及手机游戏等。

  占据今年展会主角的一些核心赋能技术是 3G、HSDPA、WiMax/ WiBro、固网移动网融合 (FMC)、卫星、数字多媒体广播(DMB)和数字视频广播(DVB)、下一代网络(NGN)、IP话音(VoIP)和信息安全。

  参加今年亚洲通讯展 (CommunicAsia)、企业资讯科技展 (EnterpriseIT)、亚洲数码多媒体与广播科技展 (BroadcastAsia)的还有30个参展团。除中国团以外,CommunicAsia 和 EnterpriseIT展会还将迎来欧洲参展团(包括比利时、法国、德国、挪威和英国) 、亚洲参展团(包括印度尼西亚、韩国、泰国和中国台湾)以及美国参展团。BroadcastAsia2007将有来自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韩国、美国和英国等的国家代表团。

  CommunicAsia2007峰会

  CommunicAsia2007 高峰会议将于6月19日 至 21 日在新加坡新达城(Suntec)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将从高层战略角度审视新技术在商业中的应用情况,并向与会者介绍如何利用市场情报来提高企业竞争力,增加收益和扩大市场占有份额。

  今年,峰会将在日程中突出安排三个附加活动,即举办融合技术、卫星技术和无线宽带技术论坛。这些为期一日的热点会议将讨论行业中人们谈论最多的最新发展。

  会议还将关注的议题包括固定移动融合、语音/文字/数据/多媒体与视频融合、卫星通讯融合、WiMAX、3GLTE 以及它们在亚洲移动和宽带市场中的作用等。

  这些论坛将深化本届峰会对移动技术、宽带技术和下一代网络等领域的探讨,延续峰会以往的成功模式,即展现最新技术成果,瞻望技术的实际应用和商业潜力,并分析将技术投入市场的相关问题。

  深受欢迎的“CEO视点”将为峰会的前两日奠定基础,主场会议将集中讨论亚洲的产业结构和价值创造,以及数字内容与服务等项议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