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爱结盟萨基姆同推低端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0: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方南) 近日,索尼爱立信(下简称索爱)与萨基姆通信公司联合宣布,双方就入门级GSM、GPRS、EDGE移动电话(2G、2.75G手机)签署了授权等相关协议。协议指出,萨基姆通信将向索尼爱立信移动电话相关的部分硬件和软件技术提供授权。此外,双方将联合建立一个入门级产品开发部门。

  去年,索爱为开拓低端市场,已在中国设立了一个入门级产品研发部门。同属入门级产品研发部门,索爱方面并没有对二者的关系做出解释,也没有说明未来与萨基姆合作的入门级产品会否进入中国市场,由萨基姆ODM的产品如何与索爱(中国)自主研发的入门级产品区隔开,仍是未知之数。对此,索爱(中国)公共关系部经理顾明向记者表示,对于这个问题,目前中国公司方面并没有答案,需与索爱总部沟通才能确定合作细节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对此,本报将继续关注并作跟踪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