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alm收购疑云密布 供货商忧虑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3:48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据业界消息称,由于受到近日Treo智能手机厂商Palm将会被收购消息的影响,中国台湾地区Palm手机的供货商均对此表示忧虑。

  英华达子公司Inventec Appliances和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High Tech Computer,HTC)现在正遭遇着来自Palm的定单数不断减小的困扰,这两间公司均担心一旦传闻属实,Palm被其它公司收购,公司均损失了一个重要客户。

  在最近的报道中,手机厂商摩托罗拉、诺基亚,电脑厂商戴尔、惠普均被指有意收购Palm。Palm公司在上个星期公布的去年业绩显示,06年第三财政季度比05年同期利润出现61%的下降。

  消息指出,宏达受Palm的Treo 750延缓上市的影响,06年第四季度的销量低于预期。同时,英华达也受到影响销量不如预期。

  如果诺基亚成功收购Palm,诺基亚将会令Palm研发诺基亚的

智能手机,那么Palm现在的供货商将很有可能失去这个客户。而如果摩托罗拉成功收购,奇美通讯(Chi Mei Communications)和华宝通讯(Compal Communications)这两家摩托罗拉的原供货商将取而代之。而如果戴尔和惠普成功收购,宏达和广达电脑将从中受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