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产部电信研究院称与IPTV在中国高峰论坛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7: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7日,信产部电信研究院对外发出对外公告,称另一个名为“2007 IPTV 在中国高峰论坛”与其无关。以下为公告全文:

  近日有许多人士向我院询问有关2007 年4 月10 日在国宾酒店召开的“2007 IPTV 在中国高峰论坛”的事宜,经查证,我院与此次会议没有任何关系。因此,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不是“2007 IPTV 在中国高峰论坛”的支持单位,我院专家也不参加此次会议。特此公告。

  经信息产业部科学技术司批准,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将于2007 年4 月18-19 日在北京国宾酒店举办《2007 中国宽带应用发展论坛/IPTV 论坛》。本次论坛深入探讨中国宽带网络应用业务的发展定位和前景、全球电信运营商的宽带网络的应用和部署经验、宽带网络业务体系构架、IPTV 技术和设备成熟性等备受关注的主题。作为备受关注的中国宽带应用盛会,2004-2006年在北京举办的三届《中国宽带应用发展论坛》得到了政府主管部委、权威科研机构、电信运营商和全球著名设备商的大力支持,在业界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是电信研究院的品牌会议。《2007 中国宽带应用发展论坛/IPTV 论坛》的举办也将起到推动我国宽带应用发展的积极作用。

  

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