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佳倡导国产手机以品质破解困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3:57  信息时报

  上周,由康佳通信主办的首个中国手机行业品质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中国信息产业部电子产品管理司通信产品处处长乔岳山、中国泰尔实验室主任何桂立、中国质量协会项目经理冯树玉、中国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助理徐炽、深圳市质量监督局局长张绮文等业内权威人士悉数到场并发言。康佳通信总经理李宏韬代表与会的企业发表了《可靠移动宣言》,呼吁国产手机行业联合起来,从消费者的价值需求出发,以品质立身,破解国产手机当前的困局。

  乔岳山在会上表示,走出营销迷局和误区,迈向品质正道,是国产手机当前必须破解的发展难题。他称,国产手机从当初短暂的繁荣到全线黯淡,再到今天部分品牌回暖复苏,给整个行业提出了一个深刻的反思,那就是,一个产品、一个品牌最终决胜市场靠的是品质,而非“概念”、“价格”这些营销手段。他强调,在找到提升品质的这条正确途径之后,以康佳为代表的国产手机将大有希望。

  业内分析人士对此表示,在经历了04、05年的黯淡低迷后,以康佳为代表的部分国产手机已经意识到品质的重要意义,并开始回归到依靠品质提升产品竞争力这条正路。他表示,2006年国产手机的市场销售局面有很大改观,以康佳为代表的多家国产手机厂商开始盈利,其中一个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国产手机厂商不再片面追求市场份额,而开始埋头抓品质、找利润。

  康佳科技通信总经理李宏韬表示,康佳作为在提升手机品质方面的探路者,愿意把自己在品质控制上的经验与同行分享,共同铸起手机的品质长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