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投资15亿元建设南方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8:39  北京商报

  26日,由中国移动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的南方基地项目正式在广州市开发区奠基。该基地的建设标志着中国移动在信息服务方面的研发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据介绍,中国移动南方基地总用地面积达到49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其中,2006年已启动了第一期工程,计划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投资15亿元人民币,预计2008年8月投入使用。与中国移动有合作关系的24家设备制造商及内容提供商已达成入园协议。

  中国移动南方基地建成后将成为融合IT支撑、研发、交流为一体的生产研发基地。南方基地主要研发移动信息服务新产品、新业务模式,与位于北京的北方基地南北呼应,构建中国移动一体化的IT支撑平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