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手机方案获06广告案例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6:4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以“品牌的中国时代”为主题,由《中国广告》杂志社主办的“2007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在合肥举行。来自中国广告协会、上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营销传播界的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品牌国际化、全球及中国企业品牌营销趋势等话题。在这次“中国广告品牌与营销界”的盛会上,ZTE中兴手机年度整合方案喜获2006中国广告案例大奖,而且该奖项也是金融和通信类的唯一大奖。

  据悉,中国广告案例大奖是中国广告营销界的标杆性奖项,每年都有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知名品牌荣膺该奖项。该奖项由多位广告与传播专家,31位广告专家资深评委,以及广告公司调查问卷进行投票评选而出的,其权威性和公正性无庸置疑,是一个囊括了广告界、品牌界,传媒界、营销界的权威奖项。据记者了解,本次大奖除了花落ZTE中兴手机外,其他奖项榜上有名的企业还包括可口可乐、耐克等跨国品牌。

  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孙英才在大会上表示,“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已成为中国品牌营销领域内当之无愧的高水平、规模化的品牌与广告品牌盛会,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品牌国际化的推波助澜下,广告是影响消费决策的指挥棒,在中国由制造向品牌大国转型的过程中,一个成功的广告与营销案例可能决定着一个企业和品牌的命运。以ZTE中兴为代表的中国企业正搭上广告营销这艘顺风船,将品牌延伸至全球。

  ZTE中兴高级副总裁兼手机事业部总经理何士友表示,中兴手机品牌团队以“国际化、专业、品质”为核心诉求,以“丰富和提升人们的沟通和生活”为使命,结合公司特殊营销模式,深刻解读企业优势,在品牌传播中用“邮票”这一视觉创意元素刷新中兴手机国际化形象,通过整合传播,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记忆和情感体验。一方面,在品牌传播层面拉近消费者与中兴手机间的距离,强调品牌情感化、生活化诉求;另一方面,TVC广告片中让“邮票”在消费者心目中传递开来。通过一年的市场推广和品牌传播,尤其是公关策划、媒介投放、户外广告、宣传企划等一系列整合策划,在消费者心目中初步建立起中兴手机的国际化形象。为中兴手机国际化品牌的二次跨越奠定了基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