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发布手机防火墙安全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5: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赛门铁克将在本周发布移动电话安全套装软件,该软件专门设计为使用CTIA无线技术的移动电话提供防火墙。

  赛门铁克即将公布的安全套装软件,主要功能是由安全公司Bluefire的开发的。其中包括Bluefire最近独立发布的一款产品Bluefire移动安全软件。该软件设计用来阻止未经授权登陆用户手机,以及手机数据被移动技术专家窃取。产品的目标客户群是小型到中型的公司,以及个人用户。

  Bluefire移动安全软件包括防火墙、入侵保护、身份鉴别、加密等组件,设计上部分借鉴了公司原有的企业用户产品。软件安装后,登陆移动电话、使用手机应用软件和数据都需要提供用户名和密码。它支持Windows Mobile 5和别的微软产品如:PocketPC。

  该软件可以和Bluefire的另一款产品Mobile Security VPN协同工作,Mobile Security VPN在本月早些时候已经更新到2.7版,新版支持X.509证书许可和附加的手机设备,它使用户在手机上设置系统和建立个人账户更简单。

  Bluefire移动安全软件在美国市场的售价是50美元,而Mobile Security VPN的售价是79美元。

  作者:乐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