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卡特朗讯部署欧洲最大WiFi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1:53 通信产业报

  通信产业报讯 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宣布意大利TecnofinImmobiliare公司与阿尔卡特朗讯和联合分包公司签订合同,在特兰托省构建第一个城市WiFi网络。宽带WiFi无线接入网络将帮助消除数字鸿沟,为一些DSL不能到达的较小地区提供高速上网接入。

  该WiFi网络将利用现有的阿尔卡特朗讯的光骨干网构建,阿尔卡特朗讯将提供工程服务、集成和安装调试,并负责网络的运营、监控和维护。另外,阿尔卡特朗讯还将提供其新一代的数字中到高容量点对点的微波产品——阿尔卡特朗讯9500MXC。

  又讯 近日,

阿尔卡特朗讯宣布德国以太广域网专业公司TeraGate选择阿尔卡特朗讯的IP解决方案作为其向德国以及全世界企业用户推广其以太网VPN业务的基础设施。

  基于该网络,TeraGate将能够向市场推出领先的全新服务,该服务将凭借其卓越的以客户为导向的互动性使TeraGate在众多运营商中脱颖而出。(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