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为携手以色列RADVISION公司 备战3G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0: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我们还在为3G牌照何时发放而争论不休的时候,各大运营商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始筹备3G的相关应用了。而在此期间,各大企业的竟合也成为一种必然。近日,华为宣布将与以色列RADVISION公司合作,通过RADVISION SCOPIATM 3G 网关、3G视频通信解决方案和互动视频平台,强化其3G产品和解决方案。

  据介绍,华为此次选择RADVISION的3G产品,包括SCOPIA互动视频平台、3G视频通信解决方案和3G视频网关,促进了3G市场全新视频互动服务的应用和普及化开展。这种IMS互动视频平台能够实现多种互动及个人化视频应用及服务的迅速开发与开展,让运营商提高网络利用率和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降低离网率,提高用户忠诚度。

  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主流新一代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服务于全球1.2亿GSM用户,并且与全球各地的领先运营商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使用RADVISION深受市场认可的IMS SCOPIA互动视频平台和3G视频网关,能够让华为提供高级的互动视频解决方案,使其3G运营商更加富有。”华为数字媒体产品线总裁张国兴对此次合作充满希望。

  对于此次合作,RADVISION移动及服务供应商商业部总经理Alon Barne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产业的成熟,“需要有面向3G市场的各种互动多媒体服务。我们相信各种应用功能的提供是提高3G使用率的关键。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该市场的这么一位重量级选手合作。”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