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集团与NBC联手视频网站 挑战YouTub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0:12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3月23日消息(羽人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与NBC Universal周四表示,它们将联手于今年夏天推出一个在线视频网站,直接与Google旗下的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展开竞争。

  新闻集团与NBC Universal拟推出的该网站将主要提供完整的电视剧、电影及视频片断内容,其中包括一些著名的电视节目,如《星期六晚间直播》和《辛普森》,以及热播的电影,如《穿普拉达的女王》和《波拉特》。

  新闻集团与NBC Universal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雅虎、微软、时代华纳旗下的AOL以及新闻集团旗下的MySpace均为该网站的最初分销商。这个免费的网站还将提供广告服务。

  新闻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Peter Chernin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互联网视频来说,它是游戏的改变者。”他补充说:“在这个网站开通后,我们的业务将可以扩展至服务于几乎所有的美国互联网用户。消费者将首次可以获得他们想要的内容和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