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移动发布Windows Mobile 6中文版智能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8: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 周文林) 联想移动近日宣布,通过与微软合作,在全球率先发布基于微软Windows Mobile 6中文版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联想ET600。这是近年来国产手机在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方面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这款产品在今年2月举行的3GSM大会上首度亮相时已引起海内外众多关注。ET600不仅一改以往智能手机厚重的形象,还集成了移动Windows

  Live区、一键Google搜索等全新移动应用和便捷功能。同时,Windows Mobile 6还使ET600拥有更先进的移动通信能力和优化的移动商务性能。

  国际知名调查公司IDC的最新数据显示,2006年全球

智能手机同比增长42%,远高于百分之十几的市场平均增长率。这一势头已使智能手机成为驱动移动互联网普及和技术融合发展的先锋力量,在手机厂商的产品布局中具有战略性地位。联想ET智能手机系列是近年来
国产手机
中走技术创新路子的典型。其系列中的ET960曾获得美国最佳工业设计奖(IDEA)。

  据悉,五年前当微软公司进入智能手机行业时,只有一家移动运营商推出了一款设备。而今天在全球市场上,已有125家移动运营商与微软合作,提供140多种基于Windows Mobile的设备。作为下一代Windows Mobile平台,Windows Mobile 6为智能手机带来了全新的功能和工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