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日报:手机漫游费今年将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7:50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 冯晓芳) 信息产业部经济调节与通信清算司副司长祝军20日说,2007年我国将对手机国内漫游通话费的“上限”实施评估,降低国内漫游资费。

  北京邮电大学教授曾剑秋认为,固定电话本身的稳定性等优势决定了不能取消固定电话,而应该使固定网同移动网加以融合。因此,考虑到我国电信市场的稳定发展,在目前只能逐步降低手机漫游费。记者了解到,除此之外,信息产业部今年还将在全国继续推进手机资费“双改单”进程;监督移动通信企业执行“带号转套餐”的情况,确保用户选择权;推进电信资费管理政务公开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