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开始国产3G采购招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5: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1日电 据多家TD-SCDMA(以下简称TD)联盟内厂商介绍,中移动20日已正式下发TD招标标书,招标结束后,相关厂商将分别在8个城市为中移动建设TD网络。

  据了解,大唐、普天、中兴、诺基亚、爱立信、鼎桥、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华为、烽火移动等9家入围中移动的采购名单,而中移动则将在北京、上海、厦门、天津、沈阳、秦皇岛、广州、深圳8个城市建网。

  据《京华时报》报道,中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尚未得到集团公司向外发布3G网络建设的任何消息。而对于招标的具体金额和网络建设规模,中移动也不愿做出任何表态。

  此前,由于涉及中国3G数千亿元人民币规模的投资,中移动的TD招标已经被广泛关注。中金公司预计,新一轮TD测试网络建设总投资为267亿元,而中移动负责的8个城市需投入185亿元,这意味着,一旦入围中移动的TD采购名单,上述厂商则有望获得平均数十亿元的大额订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