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启动百亿TD招标 8家企业收到商务标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2:1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赵谨) 迟迟未启动的TD-SCDMA设备采购招标,终于拉开序幕。

  昨天,国内一家设备厂商向本报记者证实,该公司已于昨天下午收到中国移动关于TD-SCDMA设备采购的商务标书。据悉,该标书已向大唐、普天、鼎桥、中兴、爱立信、烽火通信等8家企业发出。

  昨天下午,设备商方面向记者表示,此次招标总额度与中移动上报至发改委的数额一致,也就是新一轮TD测试网络建设总投资为270亿元,其中由中移动负责的8个城市需投入180亿元左右。

  据悉,今年4月30日,中国移动的TD主设备、天线、直放站、室内分布系统、仪器仪表以及测试终端的采购将率先完成。而业务平台、计费的采购将于5月30日完成。今年10月底,中移动的TD试验网将正式开通。中移动内部已成立专门的TD-SCDMA项目组统一协调8个城市的TD建设和招标,此次TD设备采购将统一采购、一次完成,不会8个城市分别竞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