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电信副总经理李平:固话进入减量减收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8: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0日下午消息,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李平在出席今日的电信产业政策通报会上表示,中国电信集团,作为改革的母体,承担了沉重的历史包袱,这个历史包袱成为了企业进一步发展的瓶颈。

  李平举例说,中国电信员工总数大于其他五家运营商员工总数之和,移动资产很大,沉重的历史包袱成为中国电信未来发展的一个瓶颈。

  李平还表示,现在中国是唯一存在纯固网运营商的大国,2006年固定本地网通话量平均下降了4.5%,固话从增量不增收进入到减量减收的困境,市场份额持续下降,企业缺乏新的增长点支撑。

  今天,中国电信刚刚公布了今年2月的新增用户数字,电话用户仅增长21万户,比上月的25万户减16%,截止2月底总用户为2.2350亿户。(海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