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动感地带仅需加9元即可享受本地被叫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3:49  信息时报

  “动感地带音乐卡非常适合那些消费能力不高,但有数据业务需要的年轻客户群。”据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介绍,由于本地被叫免费以及附送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资格等优惠,新推出的动感地带音乐卡正受在到年轻一辈的热捧。

  四档套餐大幅降低资费

  “动感地带音乐卡是中国移动向下调整资费政策的产物,通话资费更实惠是动感地带音乐卡最显著的特征。“据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与旧的动感地带套餐比较,动感地带音乐卡仅需要在原有短信套餐的基础上,多加9元便能享受本地被叫免费的功能,而且具有彩铃和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资格。

  据了解,动感地带音乐卡分为19元、29元、39元和59元四档套餐,所有套餐均享有彩铃功能、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资格和本地被叫免费优惠。在短信资费方面:19元套餐含130条网内免费短信;29元套餐含300条网内免费短信;39元套餐含500条网内免费短信;59元套餐内含网内免费短信高达1000条。在通话资费方面,动感地带音乐卡的本地基本通话费为闲时(0时至16时)主叫每分钟0.13元,繁忙时(16时至24时)主叫每分钟0.23元。

  一位动感地带音乐卡用户告诉记者,以前他使用的是50元包1000条短信的套餐,现在使用的是59元包1000条短信的套餐:“音乐卡与旧动感地带通话资费一致,只需多9元便实现本地被叫免费,非常实惠!随时随地轻松地接听电话,尽情享受通信的乐趣。”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服务厅负责人表示:“很多前来咨询的顾客升级其动感地带卡是希望能享受本地被叫免费功能。”

  主推无线音乐娱乐

  据了解,凡是动感地带音乐卡客户都将免费成为无线音乐俱乐部会员,享受无线音乐俱乐部带来的多种优惠。

  无线音乐俱乐部是中国移动为客户提供的音乐体验平台。中国移动客户成为无线音乐俱乐部会员后,可获取最新的音乐娱乐资讯及明星动向,享受最新音乐试听、明星照片下载、手机铃声下载、彩铃订购以及订阅免费排行榜短信杂志等一站式音乐消费及娱乐服务。会员还有机会参加音乐沙龙会或明星见面会,享受会员专场的歌星演唱会,并拥有提前享受无线音乐首发体验和音乐终端首发优惠的“特权”。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负责人介绍说,“目前中国移动致力于开拓无线音乐领域,凡是更换彩铃的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用户都能通过优惠的折扣来够买彩铃。同时,动感地带音乐卡用户都将自动成为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获得相关活动优先抢票资格。”

  时报记者 潘敬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