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预计中移动今年业绩增长快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8: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电信业的重组及3G发牌仍是市场最关注的焦点,凯基证券分析师认为,内地年中将会有大规模的测试,预计最快下半年或年底才会颁发3G牌照。他认为3G牌照尚未发出前,市场竞争仍较少,对中移动(0941)有利。

  凯基证券分析师指出,由于固网营运商需保留资源以投资3G业务,故抢客积极性不高,而中移动今年增长动力主要来自农村地区,预计今年中移动仍为四家内地电信公司中业务增长快的公司。

  瑞银则认为,内地电信业重组将于今年底至进行,故3G发牌将延至2008年上半年才发出,在没有竞争对手下,相信中移动可再创造佳绩。

  至于最近中证监官员透露中移动将争取今年内发A股上市,如果成功,中移动有望成为第一只回归A股市场的红筹公司。里昂证券认为,中移动发A股的消息正面,将有助提升其价值及减低政府对市场的干预,若落实则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成功发行A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