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uniper首席财务官和副总双双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8:0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9日国际报道 网络公司Juniper Networks日前表示,首席财务官(CFO)Bob Dykes与执行副总(executive vice president)Robert Sturgeon已在上周一(3月12日)辞职。

  生产网络与安全设备的Juniper,主要竞争对手是思科(Cisco Sytems)。根据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SEC)申报的文件,Dykes和Sturgeon离职的原因“与该公司进行中的增长计划检讨,及达到公司期望规模的需求有关”。

  Juniper首席执行官Scott Kriens不愿在面对华尔街分析师的会议中详细说明高层主管离职的原因,也未评论此事对公司未来的财务有何冲击。但他表示,两人离开并非因为不赞同公司的运营方式、政策或作为。

  就在两人辞职消息传出的前一天,Juniper才完成一份回溯至2002年的财务重申报。该公司重提期间的获利数字,改正了过去因处理

股票期权造成的会计错误。

  Dykes于2004年12月自科技代工商Flextronics跳槽Juniper。他在Flextronics任职的7年间,协助该公司的年营收从5亿美元扩增至140亿美元。

  更早之前,Dykes担任安全厂商赛门铁克的执行副总与首席财务官共9年,是赛门铁克股票顺利上市的功臣。

  Sturgeon于2001年12月加入Juniper。他曾担任朗讯科技(Lucent Technologies)的客服副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